加入收藏 | English

浓情迎中秋,慰问暖人心——我院党委组织开展中秋节慰问走访活动

作者: 时间:2022-09-12 点击数:

2022年中秋节来临之际,为了让留校过节的学生感受到学校和学院的关怀,我院党委组织开展了“真情关爱,共度中秋”慰问走访活动。

9月9日下午,学院党委副书记黄艺琦、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黄小万、学生第三党支部书记陈嘉倩、辅导员戴冰琪走访慰问我院部分经济困难的学生,为他们送去节日慰问品并致以诚挚的节日问候。走访过程中,老师们了解了各位同学的情况,并嘱咐他们要保重身体,遇到困难要及时向学院和老师反馈。

此次慰问活动,让同学们切实感受到了学校和学院的关心、关爱,增强了学院与同学之间的交流与联系。

(撰稿:吕颖珊;一审:陈嘉倩;二审:周寿明;三审:张伟林)

东莞理工学院 Copyright©2013 Dongguan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05008829号 学院地址:广东省东莞市松山湖区大学路1号   联系电话:0769-22861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