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舞编师生协同全国文艺志愿者共同引领“时代风尚”

作者: 时间:2022-11-01 点击数:

2022年10月29日,由中国文联、广东省委宣传部、中国文艺志愿者协会主办的《时代风尚—学雷锋中国文艺志愿者先锋队走进大国重器文艺(东莞松山湖科学城专场)演出》在广东东莞松山湖科学城隆重举行。我院师生协同众多全国知名文艺工作者以文艺形式致敬科创精神,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而推动实现东莞建设科创制造强市和文化强市的目标。中国文联以及省委领导莅莞观演,节目将在全国择期播出。

本次演出时间紧,任务重,21日晚上开始排练到29日下午演出只有短短的8天。我院在10月20日接到任务后,全院上下联动,余意院长和张伟林书记亲自挂帅,进行周密的安排部署。

演出排练任务繁重,在黄艺琦副书记带领下,张贻华、卢玮、赵娜、李卉、曹德祺及孙海怡六位舞蹈老师带领71名舞蹈编导专业(包括13位已毕业的校友)学生参演了此次演出11个节目中的5个节目。包括朱桦、亢竹青演唱的节目《最美的风华》,歌曲《新时代之歌》,金池、张赫宣演唱的歌曲《信仰》,杨丞琳、许魏洲演唱的歌曲《如愿》,张杰、郁可唯演唱的歌曲《领航》。

我院师生和全国广大的文艺工作者走进松山湖开展送文化活动,向粤港澳大湾区的大国重器建设者和广大科技工作者致敬,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举措,以文艺强信心、暖人心、聚民心,不断丰富群众的文化生活,增强人民精神力量。致敬大国重器,东莞理工学院在行动!

节目录制当天顺利完成,现场观众反响热烈,我院师生的专业能力和敬业精神,给央视导演组、各级领导、观众朋友们留下了深刻印象并受到一致好评!同时向全国观众展现出我校文化育人的良好成果。

央视导演组与我院演职人员合影

(撰稿:张贻华;一审:邝靖军;二审:周寿明;三审:张伟林)

东莞理工学院 Copyright©2013 Dongguan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05008829号 学院地址:广东省东莞市松山湖区大学路1号   联系电话:0769-22861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