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我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

作者: 时间:2022-09-19 点击数:

2022年9月15日,我院在体育场馆中心22B208召开本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张伟林主持。

会议伊始,张伟林书记欢迎并介绍了我院近期新入职的教职工。其后,他组织全体教职工共同观看警示教育片,并由黄艺琦副书记传达学校2022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通知精神,部署开展警示教育活动。黄艺琦副书记通过列举我校在监督执纪中发现的主要问题和案例,强调教职工应严格要求自己,牢记自身使命。

接下来,刘蕾副院长通报2022年招生情况,开学以来教学工作开展情况,部署专项工作检查和教育教学大讨论第三阶段工作。她提出2022级班主任需及时关心新生入学的状态,并提醒教职工要认真研读学校文件,以协助学院各项教学工作的顺利开展。同时,老师们要认真完成教育教学大讨论第三阶段工作,进一步地明确工作要求,内化汇总讨论成果。

黄艺琦副书记通报了毕业就业情况、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以及近期学生工作。她首先讲解了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获奖情况,并提醒相关老师为明年比赛做好准备。同时,她提出了就业工作和学生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老师们要共同努力,协同解决。

会议最后,余意院长总结讲话,他提出老师们需要认真思考、谋划卓越教师联合培养行动计划,培养高质量人才。会上传达了东莞理工学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发布的《关于开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知识培训的通知》,领学了《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方案(第九版)》 、《高等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技术方案(第六版)》、《东莞市新冠肺炎本地疫情应急处置方案(第三版)》、《东莞理工学院疫情防控应急处置预案(2022版)》等文件,他强调严格落实关于防控的相关要求,加强个人行为及防护知识学习,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提高教职员工防疫意识和自我防护能力,确保师生生命安全和身心健康。

本次教职工大会的顺利开展,有利于教职工在以后的工作过程中立足岗位、开拓进取、砥砺奋进,努力为学院的建设与发展贡献力量。

(撰稿:张嘉雯、廖倩仪;一审:邝靖军;二审:周寿明;三审:张伟林)

东莞理工学院 Copyright©2013 Dongguan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05008829号 学院地址:广东省东莞市松山湖区大学路1号   联系电话:0769-22861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