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校后勤管理办公室领导到我院调研指导

作者: 时间:2022-03-13 点击数:

2022年3月7日,学校后勤管理办公室主任魏东初、副主任陈举铭到教育学院(师范学院)调研指导,院长余意、党委书记张伟林、办公室主任周寿明陪同调研。

首先,余院长、张书记对两位主任在新学期伊始莅临我院开展调研指导工作表示热烈欢迎。随后,学院领导陪同魏主任、陈副主任巡察我院艺术楼的基本情况,结合南峰书院建设和民生实事,学院领导提出亟待修缮解决的7个问题和需求,魏主任现场表示将尽快帮助我院解决包括破旧木门更换、强弱电老旧线路重新布线整合、排水漏水整修、环境卫生整治等问题,改善学院育人环境,并表示接下来将继续改进后勤管理工作,努力提高服务质量,为学校、学院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另悉,3月12日后勤办组织人员对艺术楼北侧白色塑像进行清洗、打蜡,“女神”如沐春风。

(撰稿:王玉超;一审:周寿明;二审:杨晶洁;三审:张伟林)

东莞理工学院 Copyright©2013 Dongguan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05008829号 学院地址:广东省东莞市松山湖区大学路1号   联系电话:0769-22861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