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我院召开新学期工作部署会

作者: 时间:2022-02-27 点击数:

凝心聚力谋发展,乘势而为谱新篇。2月26日,教育学院(师范学院)召开线上视频会议,对2022年春季新学期工作进行部署。学院领导,系(部、中心)正、副主任,党支部书记,辅导员,教学秘书等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长余意主持。

会上,党委书记张伟林传达了学校召开2022年春季学期开学疫情防控暨校园安全工作部署会议精神,提出围绕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狠抓落实近期重点工作和学院发展大事。要求全体老师提高政治站位,凝聚共识,抢抓机遇,克服困难,勇于挑战,扎扎实实推进各项工作任务。

院长余意指出,一年之计在于春,求稳定,谋发展,在常态化疫情防控背景下,高效地抓好学院重点工作和常规工作,需要全体老师上下一心,在教学、科研、社会服务等方面主动作为,敢于竞争,追求卓越,才能达成学院“一年打基础,二年有起色,三年上台阶,五年争先进”的工作目标。

学院其它领导根据各自分工,对新学期的工作进行了梳理和布署。

使命重在担当,奋斗铸就未来。学院全体师生员工,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以虎虎生威的雄风、生龙活虎的干劲、气吞万里如虎的精神,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开启学院新的征程!


(撰稿、一审:周寿明;二审:杨晶洁;三审:张伟林)

东莞理工学院 Copyright©2013 Dongguan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05008829号 学院地址:广东省东莞市松山湖区大学路1号   联系电话:0769-22861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