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教育系师生春节期间探访慰问荣休教师丁启进

作者: 时间:2022-01-26 点击数:

20221月24日,教育学院师范学院教育系主任况小雪、副主任张锐与数位教育系毕业生拜访荣休书法教师丁启进老先生。

丁老师年逾七十,曾在我院教授《三笔字》、《书法》等课程近十年,培养了一大批能创作优秀作品的师范生。在校执教期间,丁老师会为所教的每一位学生他们的姓名写一首藏头诗,并以班级为单位制订成册,自费印刷赠送给他们。退休后,丁老师欢迎所有老师和师范生到他工作室学习。凡是教育系的学生,无论往届还是应届,他不仅不收取费用,还提供资料。慰问过程中,师生们积极虚心向丁老师请教,共同探讨未来师范生书法培养技巧与方向,现场气氛温馨、活跃。

慰问结束后,丁老师即兴题诗一首,令师生们深深感慨和叹服。毕业生们纷纷表示,将以丁老师为榜样,在自己的教育教学工作中践行师德,诚心育人,艰苦奋斗,砥砺前行。

全体合影

丁老师为探访活动题诗

(撰稿:苏仲健;一审:张锐;二审:杨晶洁;三审:张伟林)

东莞理工学院 Copyright©2013 Dongguan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05008829号 学院地址:广东省东莞市松山湖区大学路1号   联系电话:0769-22861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