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莞工最美实习生,踊跃投入抗疫一线

作者: 时间:2021-12-24 点击数:

2021年12月20日,由于疫情被封控在大朗实验小学的2018级汉语言文学(师范)1班陈水婷、2018级小学教育(师范)1班王彩仪、袁淑盈三位实习生积极响应大朗镇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志愿服务队的组建,主动加入到大朗实验小学志愿服务队,并于12月21日和24日分别在大朗圣堂社区协助进行第六轮和第七轮大规模核酸检测工作。

这三位同学本学期在大朗实验小学进行教育实习,因突发疫情,在大朗实验小学接受管控。他们用自己的行动,践行着一个未来教师的社会责任和担当。相信在政府的积极行动和民众的大力配合下,我们一定能汇聚起坚不可摧的磅礴力量,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遭遇战、阻击战!

(撰稿:陈水婷;一审:况小雪;二审:杨晶洁;三审:张伟林)

东莞理工学院 Copyright©2013 Dongguan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05008829号 学院地址:广东省东莞市松山湖区大学路1号   联系电话:0769-22861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