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我院蔡皓彬参加2021年广东省大学生健美操锦标赛荣获第一名

作者: 时间:2021-12-14 点击数:

2021年12月10日至12日,由广东省教育厅主办的2021年广东省大学生健美操锦标赛(暨广东省第十一届大学生运动会健美操预赛)在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举行,来自全省的58所院校参加了此次比赛。

我校教育学院(师范学院)2021级汉语言文学(师范)2班的蔡皓彬同学在甲组竞技健美操男子单人操比赛中,荣获第一名。运动员教练、体育系教师黎荣谈到,本次比赛从前期申报、训练再到参赛的整个过程都得到了学院领导的大力支持,还有同事们的帮助,加上蔡同学本人的努力才能取得佳绩。蔡皓彬同学也表达了对教练和领导、老师们的感谢,特别是非常感谢学校给予自己这么好的锻炼机会,他表示接下来会更加努力,争取在明年的大运会上拿到满意的成绩,再次为学校争光。

(撰稿、一审:黎荣;二审:杨晶洁;三审:张伟林)

东莞理工学院 Copyright©2013 Dongguan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05008829号 学院地址:广东省东莞市松山湖区大学路1号   联系电话:0769-22861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