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教育学院(师范学院)体育系受邀参与东莞市中学生田径比赛裁判员工作,受到好评

作者: 时间:2020-11-27 点击数:

 11月25-26日2020年东莞市中学生田径比赛暨东莞市青少年田径锦标赛在东莞市体育中心举行。此次比赛由东莞市教育局和东莞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主办,我校教育学院(师范学院)体育系受到特别邀请, 89名体育系师生参与了裁判员工作。

 我校教育学院(师范学院)体育系每年都被邀请参与东莞各行业系统运动会及体育比赛的裁判工作。裁判实践工作是我校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专业的大学生人才培养计划的特色课程项目,以专业的素养和丰富的裁判理论知识执裁实践,在每个体育比赛项目中获得了一致好评。今年十月份以来,已经完成了5次大型体育运动会裁判实践工作。此次比赛的大学生裁判工作队伍,主要是由我校教育学院(师范学院)体育系2020级学生组成,有28名师生被评为优秀裁判员。

 

裁判团队合影

 

潘荣远副教授给同学们点评裁判工作

 

赛前检录裁判工作中

 

跳高项目裁判工作中

 教育学院(师范学院)的办学方向是“服务地方”,突出“注重基础、一专多能”的办学特色。重视加强对外交流与合作,与国内外多所高校建立了学术联系,常态化地开展了学术交流活动。重视对学生实践能力的培养,现已与25个中小学、教育机构及文化单位建立了教学实习基地,积极组织学生开展教学实习及各种社会实践活动。建立了学生专业兴趣小组,定期开展专业活动。大力加强师资队伍建设,狠抓教学质量,积极开展教学改革和科学研究工作,努力打造特色品牌。

东莞理工学院 Copyright©2013 Dongguan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05008829号 学院地址:广东省东莞市松山湖区大学路1号   联系电话:0769-22861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