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教育学院(师范学院)与东莞市松山湖第一小学共建省级示范性教师教育实践基地挂牌仪式暨首批见习班开班仪式举行

作者: 时间:2020-11-24 点击数:

20201123日上午,教育学院(师范学院)与东莞市松山湖第一小学共建省级示范性教师教育实践基地挂牌仪式暨首批见习班开班仪式正式举行,为省级示范性教师教育实习基地进行揭牌,这也标志着2019级师范生本学期为期两周的教育见习正式到来!

松山湖科技教育局副科长刘志方,东莞市松山湖第一小学校长蔡敏胜、主任汤铭等,教育学院(师范学院)院长余意、副院长刘蕾等率领见习学生出席了本次活动。

余意院长首先为本次仪式致辞。他表示,十分感谢东莞市松山湖第一小学对教育学院(师范学院)学子的大力支持与信任,通过本次合作,能够有效地加强教育实习基地的建设,也有利于提高我院教师教育的质量。另外,他还提出,见习的同学们一定要遵守学校规定,带着问题出发,虚心求学,多问多请教,早日成长为一名优秀的教师。

4A27B

在现场,刘志方副科长也表达了对教育学院(师范学院)与东莞市松山湖第一小学合作的美好祝愿。他希望,同学们能够在见习中善于思考、勤于发现,最后学有所成。

45843

仪式上,东莞市松山湖第一小学教师赵梓含、李莎以及何莎老师分别为师生们分享东莞市松山湖第一小学的特色课程,打破了现场师生们对传统课堂的认识,为参加人员上了生动的一课。

随后,领导们共同为省级示范性教师教育实习基地揭牌并合影留念。

50CBF

东莞理工学院 Copyright©2013 Dongguan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05008829号 学院地址:广东省东莞市松山湖区大学路1号   联系电话:0769-22861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