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教育学院(师范学院)举行2021年入伍大学生新兵欢送会

作者: 时间:2021-09-10 点击数:

2021年9月8日,教育学院(师范学院)于艺术楼11A303会议室举办2021年入伍大学生欢送会。学院党委书记张伟林、副书记黄艺琦、办公室主任周寿明、学工办主任袁志军、入伍学生班主任梁宝忠和牛梓淞、入伍学生2017级社体2班李炜烽、2017级社体2班张展鹏、2018级社体3班李泽成以及学院辅导员参加了欢送会。会议由党委副书记黄艺琦主持。会上,学工办主任袁志军对学院2021年下半年征兵工作进行了总结,其中提到在学院党委对征兵工作高度重视和积极部署下,通过切实做好宣传教育,结合教育学院的实际特点和情况有条不紊地保质保量完成了2021年的各项征兵任务。随后,由入伍学生班主任梁宝忠与牛梓淞、学院党委书记张伟林、学院办公室主任周寿明分别为入伍学生佩戴红花、光荣入伍绶带,并颁发奖励金和学院特别为新兵准备的礼物。三名入伍学生分别发表感言,分享了各自的参军情怀和日后的计划,他们均表达了对学校和老师的感谢,并表示将不负期望,牢记使命,争做一名优秀的士兵,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和母校。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张伟林代表学院向新兵同学寄语指出,部队是磨炼意志品质、实现理想抱负、提升能力素养的大熔炉,希望同学们要树立远大理想、做好吃苦的思想准备、积极练就过硬军事素质,做一名忠于党、忠于祖国、忠于人民的解放军战士,同时要发扬艰苦奋斗的优良传统,把握机遇,努力拼搏,扎实工作,不辱使命,时刻牢记亲人的嘱托和学校的期望,在国防现代化的伟大建设中建功立业,报效祖国。

(撰稿:陈嘉倩;一审:袁志军;二审:杨晶洁;三审:张伟林)

东莞理工学院 Copyright©2013 Dongguan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05008829号 学院地址:广东省东莞市松山湖区大学路1号   联系电话:0769-22861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