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教育学院(师范学院)召开国际交流合作项目交流会议

作者: 时间:2021-09-08 点击数:

为促进学院内涵建设和发展,9月3日下午我院接待了国际学院副院长杨丹宇、院长助理郝丽霞和项目办负责人林晟弘老师一行。双方就塞浦路斯欧洲大学硕士预科项目召开国际交流合作项目交流会议。教育学院副院长陈进、教育系和音乐舞蹈系负责人出席了此次会议。

会上,陈进副院长首先对国际学院的来访表示了欢迎并期待进一步交流与合作。接着,林晟弘老师就本次硕士预科培养合作项目的专业、名额、报考条件、学制、费用等相关情况作出了详细的介绍,为项目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基础。而后,双方从报考条件、课程考核、课程体系、联合培养以及如何在疫情防控常态化情况下有效开展该项目等五方面进行了深入的探讨,确保项目顺利开展的可实施性和长远发展。最后,陈进副院长对该项目的宣传工作作出了严密部署,推动了该项目的落地实施。

此次会议圆满结束。我院与国际学院的硕士预科项目计划是促进学院内涵建设与发展的一个重要举措,标志着我院对外合作与交流进入新局面。

(撰稿:方婷婷;一审:况小雪;二审:杨晶洁;三审:张伟林)

东莞理工学院 Copyright©2013 Dongguan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05008829号 学院地址:广东省东莞市松山湖区大学路1号   联系电话:0769-22861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