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凝心聚力 扬鞭奋蹄——教育学院(师范学院)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作者: 时间:2021-09-02 点击数:

2021年8月27日下午14:30,我院在艺术楼A303召开了新学期工作会议,学院领导、党委委员、支部书记、系(中心)主任和副主任参加了会议。

会上,院长余意逐条检查了上学期末制订的近期重点工作计划安排表的内容,着重从“我为群众办实事”项目落地、进一步完善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加快推动“三全育人”综合改革方案落实和加快推进师范专业认证各项工作”等方面回顾了暑期开展的工作,相关老师对自己牵头负责的工作进行了汇报。余院长“疫情防控、开学检查、师范认证、劳动教育、资料归档”五个方面对新学期重点工作做了安排。他说,开学工作是我们当前各项工作的重中之重,各部门要主动作为、加强合作,切实做好校园疫情防控、全面恢复教育教学秩序、全面加强校园日常管理,确保开学及迎新工作平稳有序。

学院党委书记张伟林指出2021年是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的开局之年,也是学院推进改革发展的关键之年,做好今年的工作,夯实有力的基础,对实施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开好局、起好步,促进学院不断实现新的跨越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张书记强调,全院上下要提振信心,改进作风,要围绕学院改革、发展、稳定大局,以学院制定的工作目标、工作理念,以更高的站位、更高的标准,做好疫情防控和改革发展各项工作,为学院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撰稿:周寿明;一审:杨晶洁;二审:陈嘉倩;三审:张伟林)

东莞理工学院 Copyright©2013 Dongguan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05008829号 学院地址:广东省东莞市松山湖区大学路1号   联系电话:0769-22861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