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我院学子响应号召参加大学生志愿者服务西部计划

作者: 时间:2021-07-09 点击数:

大学生志愿者服务西部计划是西部建设的重要计划,我院学子——2021届音乐学专业陈滢钰同学,积极响应“到西部去、到基层去、到祖国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去”的号召,报名参加了大学生志愿者服务西部计划。陈滢钰也是我校唯一一位参与本年度西部计划的毕业生。

2021628日,陈滢钰同学接受了教育学院(师范学院)团学媒体运营中心的采访。谈到参加西部计划的初衷,陈同学表示自己受到祖父的爱国精神影响,深感肩上的责任与使命,希望以实际行动回报祖国。她也十分感谢父母家人的支持,并号召其他同学把握机会,勇于奉献,敢于挑战。

教育学院(师范学院)领导、师生对陈滢钰同学的志愿行动表示赞许,期待她发挥自我价值,展示青春风采。

微信图片_20210708145515

陈滢钰同学

微信图片_20210708145530

领导、教师与陈滢钰合影留念

微信图片_20210708145527

陈滢钰与党建小组成员合影

(撰稿:徐琳妍;一审:陈嘉倩;二审:杨晶洁;三审:张伟林)

东莞理工学院 Copyright©2013 Dongguan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05008829号 学院地址:广东省东莞市松山湖区大学路1号   联系电话:0769-22861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