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辞旧迎新,唱响未来——教育学院(师范学院)举办2021年新年音乐会

作者: 时间:2020-12-28 点击数:

回首过去的2020年,迎接崭新的2021年。教育学院(师范学院)2021年“花开的声音”新年音乐会于12月25日晚在我校松山湖校区大礼堂隆重举行。出席本次音乐会的领导和嘉宾有校党委副书记吕琦元,校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学生处处长黄金和,教育学院(师范学院)院长余意、党委书记杨万江、副院长刘蕾、党委副书记黄艺琦以及教育学院(师范学院)的老师们。

本次音乐会的节目形式丰富多样,有西洋打击乐重奏,有器乐合奏,有弹拨乐,有钢琴演奏,有声乐独唱与合唱。每一个表演都精彩绝伦,给观众带来了不一样的感受和体验。打击乐《一带一路幻想曲》奏出了“一带一路”发展的机遇与挑战;双钢琴演奏《保卫黄河》奏响了民族魂;室内乐《因为你》赞颂了疫情中每一位逆行的抗疫工作者;弹拨乐《沙漠玫瑰》则奏出了梦想与未来……。另外,还有打击乐《City light》、钢琴与大提琴合奏《破碎的回旋曲》、钢琴演奏《平湖秋月》、声乐独唱《月亮花》、《卡门》、合唱《如果明天就是下一生》等节目。

在本次新年音乐会上,不管是学生表演、师生合作还是老师与老师间的合作,每个作品都具有强大的感染力。观众们随着现场的音乐回忆起2020年,也开始期盼新的一年。2021年即将到来,愿每一位莞工人都秉持“学而知不足”的校训,坚守“爱国奋斗、追求卓越”的莞工精神,用实际行动诠释“知行合一、立德树人”的教育理念,继续奋斗,唱响未来。

打击乐《一带一路幻想曲》

打击乐《City light》

双钢琴演奏《保卫黄河》

室内乐《因为你》

合唱《如果明天就是下一生》

合影留念

东莞理工学院 Copyright©2013 Dongguan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05008829号 学院地址:广东省东莞市松山湖区大学路1号   联系电话:0769-22861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