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教育学院(师范学院)与东莞市朗朗口才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合作开展“规划引领未来,职业成就梦想”讲座

作者: 时间:2021-04-09 点击数:

202148日晚,东莞市朗朗口才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的章艳老师在学生活动中心小剧场,为教育学院(师范学院)教育系和音乐系的学子们开展了一场题为“规划引领未来,职业成就梦想”的讲座。

讲座中,章老师从人生经历开始讲起,谈及自己出生在湖北的一个小农村,却有一颗怀揣理想的赤子之心,向同学们讲述了自己年少求学的奇遇。

现场的同学们全神贯注倾听,从中领悟到“只有你主动寻机会,而机会从不送上门”的道理。除了积极面对人生、不断努力攀登以外,章老师还建议同学们要虚心求教,多关注身边的人和事,希望大家在人生的大好年华里去做更多有意义的事。

讲座最后,章老师邀请大家谈谈感受,同学们积极发言,纷纷表示听完本次讲座后受益匪浅,在交流中互相分享了自己关于人生的未来计划。

微信图片_20210408223710

IMG_0536

(撰稿:林睿;一审:陈嘉倩;二审:周寿明;三审:张伟林)

东莞理工学院 Copyright©2013 Dongguan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05008829号 学院地址:广东省东莞市松山湖区大学路1号   联系电话:0769-22861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