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教育学院(师范学院)体育系开展“新时期体育与健康教师的综合素养及实践指导”专题讲座

作者: 时间:2021-03-31 点击数:

东莞理工学院教育学院(师范学院)社体专业突出体现“产出导向”、“以生为本”的培养方式,于2021年329日下午在学生活动中心小剧场,开展了专题讲座新时期体育与健康教师的综合素养及实践指导,参与师生240余人。

微信图片_20210331094722

此次专题讲座邀请了麻涌中学体育科组长王道广高级教师进行现场讲授,王道广老师曾获广东省首届体育教师教学技能大赛个人一等奖,系东莞市第二批体育学科带头人,高中体育与健康高级教师,对学校体育教师实习实践和大学生基本功大赛有深入的研究。

微信图片_202103310947224

本次讲座中,王道广老师主要通过四方面进行了讲授,分别是:指导教师资格证的备考,分析体育教师的招聘方式,介绍学校对体育实习生的要求、强调体育生实习前的准备重要性,解读历年广东省大学生体育基本功比赛的规程、同时对组建队伍给予建议方案。

微信图片_202103310947226

通过这次讲座,我院体育系学生得到王道广老师的指导,清晰认识到自己的不足,在未来的大学阶段中更加明确了努力奋斗的目标和学习计划。

(撰稿:苏敷志;一审:陈嘉倩;二审:周寿明;三审:张伟林)

东莞理工学院 Copyright©2013 Dongguan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05008829号 学院地址:广东省东莞市松山湖区大学路1号   联系电话:0769-22861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