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教育学院(师范学院)赴陕西师范大学调研揽才

作者: 时间:2021-03-28 点击数:

为支持我校高水平理工科大学示范校建设,谋求学院更高层次的发展,2021年3月19-20日,教育学院(师范学院)刘蕾副院长率队赴陕西师范大学调研揽才。

3月19日,我院一行6人前往陕师大音乐学院调研座谈,音乐学院党委书记惠刚、院长张君仁等领导班子成员尽数出席。

座谈期间,双方首先对各自学院目前的发展情况进行了介绍,然后就师范专业认证、人才培养方案的制定和调整、学生就业、乐团建设、学科和专业发展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陕师大音乐学院不仅毫无保留地向我们介绍专业建设的宝贵经验,并积极推荐优秀应届毕业生,希望自己培养的优秀学子加盟我院工作。刘蕾副院长也代表我院对陕师大音乐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同时欢迎各位领导老师来我校交流合作。

会后,在郭元副院长带领陪同下,调研组还参观了音乐学院的基础硬件建设情况,并实地观摩了舞蹈训练课堂。

3月20日,刘蕾副院长再次前往陕西师范大学,以用人单位身份参加陕西省2021届公费师范生双选会暨陕西师范大学2021年春季大型招聘会。

在招聘现场,东莞理工学院吸引了众多音乐、舞蹈和体育的毕业生们,并收到不少优秀毕业生的求职简历。

此次赴陕西师范大学调研揽才,我院不仅学到了宝贵经验,开拓了专业建设思路,同时还宣传了学校招贤纳才的政策,希望更多的优秀人才能够投身到我们的师资队伍中来。

(撰稿:韩健;一审:刘蕾;二审:杨晶洁;三审:张伟林)

东莞理工学院 Copyright©2013 Dongguan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05008829号 学院地址:广东省东莞市松山湖区大学路1号   联系电话:0769-22861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