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教育学院(师范学院)召开新学期开学工作布置会

作者: 时间:2021-02-28 点击数:

2021226日,新学期开学第一天,也是中国传统的元宵佳节,教育学院(师范学院)召开新学期开学工作布置会,学院中层干部、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系部(中心)主任、副主任、辅导员和教务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余意院长主持。

会上,首先余意院长传达了学校春季学期开学部署会议暨安全工作会议精神,对学院新学期开学疫情防控工作、重点工作任务进行了部署,同时对学院人才招聘、师范专业认证、各系部的发展提出了工作思路。

杨万江书记传达了学校安全工作会议的有关精神,他提出了安全工作需要着力关注的几个重点方面以及需要达到的目标、方向。并对毕业生就业工作和校庆的准备工作提出了明确的要求。

其它中层干部也根据各自的分工,介绍了开学的有关准备工作和近期重点工作安排。

东莞理工学院 Copyright©2013 Dongguan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05008829号 学院地址:广东省东莞市松山湖区大学路1号   联系电话:0769-22861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