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教育学院(师范学院)开展安全大检查

作者: 时间:2021-01-15 点击数:

为进一步增强学院师生的安全意识,做好安全防范工作,2021年1月11日,学院党委书记杨万江、院长余意带领相关老师分别对艺术楼和体育场馆中心的各功能室、教学场所进行了全面彻底的安全检查。

本次检查,重点查看了各场所内用电、用水、防盗等安全问题,对相关场所安全设施配备管理、安全管理制度上墙以及教学设备维护等方面进行了重点检查,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进行梳理,并要求相关责任人限期整改。在检查过程中,学院领导强调,所有师生都要严格遵守安全管理规章制度,以防火、用电安全为重点,全面做好安全防范,要及时发现和排除各类安全隐患,确保人身及财产安全。

通过此次检查发现,学院安全管理到位,师生均有较高的安全防范意识。接下来,学院将继续抓细抓严抓实安全工作,为师生营造安全的学习和工作环境,为平安校园建设贡献力量。

42234

2D0AA

东莞理工学院 Copyright©2013 Dongguan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05008829号 学院地址:广东省东莞市松山湖区大学路1号   联系电话:0769-22861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