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教育学院(师范学院)受邀参加东莞市青少年活动中心松山湖分中心新年音乐会演出受好评

作者:教育学院(师范学院) 时间:2020-12-29 点击数:

2020年12月27号下午,东莞市青少年活动中心松山湖分中心在松山湖分中心新址梦想剧场举办“奏响松湖”2021年松山湖青少年新年音乐会,教育学院(师范学院)受邀参加了本次演出。

教育学院师范学院受邀表演的节目是弹拨乐合奏《沙漠玫瑰》。该节目由教育学院师范学院谭敏、杨艳两位老师改编和排练,并在广东省第六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中荣获器乐乙组(专业组)三等奖。“大漠孤烟直,长河落日圆”,古老的驼铃穿越时空仿佛来到天际,赤足的红裳少女踏着脚铃随风缓缓飘来,她的笑声和银铃成了最迷人的旋律,少女玫瑰色的裙摆剧烈跳动,如火焰点燃残阳,塑造了一个如烈火般明媚的女子形象。

教育学院师范学院的师生们以认真的学习态度、扎实的专业功底,完整美好的形象诠释了此曲的古老意境,获得了全场的一致好评。

活动现场

学生们正在演奏

学生们正在演奏

合影留念

东莞理工学院 Copyright©2013 Dongguan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05008829号 学院地址:广东省东莞市松山湖区大学路1号   联系电话:0769-22861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