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教育学院(师范学院)联手知行学院举办青年歌唱家陈思里声乐公开课

作者: 时间:2020-12-18 点击数:

20201217日下午,教育学院(师范学院)音乐系与学生社区知行学院联合举办的知行讲堂立德树人,美育启智青年歌唱家陈思里声乐公开课,在学术会议中心报告厅举行。本次公开课由青年歌唱家陈思里主讲。

公开课上,陈思里老师围绕美育启智的主题介绍了声乐学习的方法和演唱技巧,分析了“声乐”二字的意思及其内涵。

随后,教育学院(师范学院)音乐系多位声乐专业的同学上台示范演唱中国声乐作品,陈思里老师通过介绍作品的创作背景和思想感情,并进行现场示范,指导学生演唱。最后,陈思里老师倾情演唱了《你来了》,一曲唱罢,掌声雷动。

通过举办此次公开课,音乐专业的同学们对声乐学习方面有了更深的认识,特别是对声乐作品的处理,声音的控制和作品情感表达,有了更深的认识和提高。也使非音乐专业的同学们现场感受到了歌唱的魅力,增进了同学们对声乐的认识,陶冶了情操,激发了同学们对声乐的兴趣。

公开课现场

陈思里老师正在讲课

4D517

现场观众

陈思里老师倾情演唱《你来了》 

陈思里老师进行现场示范,指导学生演唱

35F3B

我校音乐系的全体师生与陈思里老师合影

东莞理工学院 Copyright©2013 Dongguan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05008829号 学院地址:广东省东莞市松山湖区大学路1号   联系电话:0769-22861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