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教育学院(师范学院)组织开展水上运动走进校园讲学

作者: 时间:2020-11-08 点击数:

2020年11月5日,由东莞理工学院教育学院(师范学院)主办的水上运动走进校园讲学活动在松山湖校区体育中心顺利举行,共有167名学生参与活动。

本次讲学活动,由教育学院副院长陈进与体育系主任苏敷志老师主持,并与同学们一起下水体验。与此同时,也非常荣幸邀请到亚洲唯一同时拥有三项水上运动教官资格的卢世烜教官作为此次活动的主导讲师。

卢教官在进行自我介绍之后,首先向同学们讲述目前我国水上运动行业发展现状与就业前景以及水上运动人才的培养体系。同学们看完海豹教练示范后全都兴奋不已,教练们马上指导同学们穿好救生衣,并拿桨下水。前划、后划、扫桨、急停......同学们认真练习着每一个技术。活动的最后,教练们在活动现场进行了一场精彩的皮艇球表演赛,同学们在泳池边与教练们一起感受进球的喜悦。

东莞理工学院 Copyright©2013 Dongguan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05008829号 学院地址:广东省东莞市松山湖区大学路1号   联系电话:0769-22861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