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教育学院(师范学院)赴西南两大学调研揽才

作者: 时间:2020-12-02 点击数:

在经过前期近一个月的沟通协调后,2020年11月26日,教育学院(师范学院)院长余意教授率队到西南大学教育学部学习交流,重点探讨了新时期新文科建设、师范专业认证、人才培养等问题。

随后西南大学教育学部安排了一些博士生聆听了我校教育学院(师范学院)组织的博士招聘宣讲会,博士生们认真翻阅了我校的宣传资料,参会老师对博士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详尽的解答,并组建了专用的两校微信联络群,方便今后博士招聘工作交流。

2020年11月27日,教育学院(师范学院)院长余意教授一行到四川师范大学教育科学学院学习交流,重点学习了小学教育专业认证的宝贵经验,该院院长和教育系主任毫无保留地与我们分享了小学教育专业认证的组织分工、自评报告材料撰写、资料整理、校内外实践教学环节、人才培养方案修订等重点内容,会后大家参观学习了认证材料资料室。

此次学习交流,大家都受益匪浅,收获良多。此行完成了博士招聘宣讲并取得了预期的效果,更重要的是学习到了小学教育专业论证的成功秘诀,找到了自身的差距所在,为今后我校教育学院(师范学院)小学教育专业认证指明了方向,同时对教育学院(师范学院)教学管理方面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与西南大学教育学部领导座谈交流

 

赠送学校纪念品

 

博士招聘宣传会与博士们交流

 

与四川师范大学教育科学学院领导合影留念

 

与四川师范大学教育科学学院领导座谈交流

 

赠送学校纪念品

 

在资料室学习交流

东莞理工学院 Copyright©2013 Dongguan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05008829号 学院地址:广东省东莞市松山湖区大学路1号   联系电话:0769-22861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