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教育学院(师范学院)举办新生辩论赛半决赛

作者:教育学院(师范学院) 时间:2020-11-26 点击数:

20201124日晚,教育学院(师范学院)新生辩论赛半决赛在学生活动中心A109楼教室举行,比赛邀请了学院辩论队的队长陈凯婷师姐和优秀队员廖景妮师姐、佘哲祺师兄、郑启思师姐、梁文轩师兄担任本次比赛的评委。

本次比赛第一场由20级小学教育(数学)1班对战20级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2班来,第二场由20级音乐学(师范)1班对20级汉语言文学(师范)2班。

比赛过程中,在立论陈词环节,各队伍引经据典,旁征博引,相互阐述了各自的论点。在质询和对辩攻辩环节中,双方辩友间进行了激烈的交锋。在盘问小结中,双方辩友更是直击对面的薄弱论证点,俩方辩友你攻我方,让在场同学们也听得热血沸腾。自由辩论环节将比赛推到了高潮,各方辩手巧言答辩,乘风破浪,气势如虹,现场气氛迅速升温,比赛氛围紧张而又激烈。最后,以双方四辩完美而又全面的总结陈词为本场辩论比赛画下了完美的句号。在评委离场打分过程中,观赛学生更是兴致高昂,跃跃欲试,同学们热情参与提问辩手的互动环节,将现场气氛活跃起来。

最后,经过评委们公正的评判,第一场比赛20级小学教育(数学)1班获胜,第二场比赛由20级音乐学(师范)1班获胜。

通过本次新生辩论赛,不仅锻炼了新生的辩论能力和合作能力,还提高了同学们的思维反应速度、沟通技巧,增强了学生语言组织能力和应变能力,展示了教育学院(师范学院)新生辩论场上的非凡风采,相信在未来的日子里,注入了新鲜血液的教育辩论队会更上一层楼!

148EE

17432

东莞理工学院 Copyright©2013 Dongguan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05008829号 学院地址:广东省东莞市松山湖区大学路1号   联系电话:0769-22861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