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教育学院(师范学院)开展讲座《未来学校整体建设——“场景技术”》

作者: 时间:2020-11-21 点击数:

2020年11月18日下午,教育学院(师范学院)在教学楼6E305开展线上讲座《未来学校整体建设——“场景技术”》,参与班级有20小教1班、19汉师2班、18音舞1班。

讲座中,教育信息技术学院副院长焦健利先生提出:学校图书馆应该成为信息结点,学生应该获得数字信息等其他一切信息,教室应该有多时空结合,物理空间,VR空间等等。

中国人民大学附属中学校长刘彭芝强调探索未来教育是教育者的责任和担当。

来自西安交大的教授徐婧向同学们介绍了由学生搭建线上学校的过程,也讲述了学生策划安排的网上毕业典礼。徐教授强调:我们应当保护孩子们的热情和好奇。

张旭先生向同学们展示数据化教学,冯璐女士提到电子书包环境下的国学环境研究讲究多元化的学习环境。

技术如何才能更好的服务于教育,是每一个教育者都应该思考的问题,科技快速发展的红利应当尽快与教育接轨,唯有用现在的方式教育孩子,才有可能真正培养出面向现代化,面向未来,面向世界的孩子。

17ED3


(图为焦先生)

(图为焦先生提倡的网上自习)


(图为刘女士)


东莞理工学院 Copyright©2013 Dongguan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05008829号 学院地址:广东省东莞市松山湖区大学路1号   联系电话:0769-22861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