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教育学院(师范学院)举办“敬廉崇洁,修身齐家”手抄报比赛

作者:教育学院(师范学院) 时间:2020-11-06 点击数:

为了组织好2020年纪律教育学习月的活动,教育学院(师范学院)于20201025日至116日举办了主题为“敬廉崇洁,修身齐家”的手抄报比赛。教育学院(师范学院)18-20级的全体学生参加了本次比赛。

本次手抄报比赛,教育学院(师范学院)就比赛形式和奖项进行了创新,允许同学们跨班组队,对非专业班以及具有独特绘画设计的同学设立了创意特写奖。学院收到了很多学生优秀的作品,这些作品不仅书写规范,还弘扬了敬廉崇洁,修身齐家的美好精神。最终,在学院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本次手抄报比赛取得了圆满成功。

通过举办本次比赛,不但展示了教育学院(师范学院)学生们的风采,而且突出反映我校新型高水平理工科大学示范校建设中清正廉洁、奋发有为的良好精神风貌,营造了风清气正的校园文化氛围

32AEE

20级一等奖作品

3855C

19级一等奖作品

93CEB

18级一等奖作品

东莞理工学院 Copyright©2013 Dongguan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05008829号 学院地址:广东省东莞市松山湖区大学路1号   联系电话:0769-22861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