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教育学院(师范学院)举办少儿STEAM教育讲座

作者: 时间:2020-11-20 点击数:

11月18日,教育学院(师范学院)举行少儿STEAM教育讲座。讲座由教育系副主任张锐主持,黎婉勤老师和2019小教、汉师专业的学生参加了讲座。

本次讲座邀请了深圳慧馨科技公司创始人、慧智双运少儿STEAM教育技术总监熊昊主讲。其在STEAM教育领域上都有深入的研究和丰富的经验。

讲座上,游俊枭讲解了STEAM教育的概念、发展历程和教育特点,并通过精彩的事例介绍了少儿STEAM教育的课程体系,以及少儿编程教育中如何体现STEAM教育理念。

本次讲座让同学们对少儿STEAM教育有了更深的了解,引发了同学们对未来教育理念、形式、目标等的思考。

【延伸阅读】

STEAM代表科学(Science),技术(Technology),工程(Engineering),艺术(Arts),数学(Mathematics)。STEAM教育就是集科学,技术,工程,艺术,数学多领域融合的综合教育。STEAM是一种教育理念,有别于传统的单学科、重书本知识的教育方式。STEAM是一种重实践的超学科教育概念。(资料来源百度百科)


东莞理工学院 Copyright©2013 Dongguan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05008829号 学院地址:广东省东莞市松山湖区大学路1号   联系电话:0769-22861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