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教育学院(师范学院)举行“同心战役,阳光万里”心理知识竞赛

作者: 时间:2020-11-14 点击数:

11月12日,教育学院(师范学院)在学生活动中心A109举行“同心战役,阳光万里”心理知识竞赛。

入围本次心理知识竞赛决赛的共有四个小组,决赛的评委有:教育学院(师范学院)教育系主任况小雪老师,团委书记黄佳雷老师,辅导员陈嘉倩老师,团委常务副书记韩晶晶同学,学生会主席王君豪同学,学生会副主席郭可愉同学,学生会副主席林昱彤同学。

比赛共分为两个环节分别为情景演绎和答题。

首先,是情景演绎环节:每个小组抽取题目进行情景剧表演,四个小组关键字各不相同。四个小组为评委与观众们演绎了一场场精彩的表演。

表演结束后,主持人陈俞嘉同学邀请台下观众进行互动答题,答题成功的观众进行奖励。现场观众情绪激昂,积极参与。

然后,四个小组进入了紧张的答题环节。在经历了必答题、小组对抗和限时冲刺三项答题后,现场工作人员统计比赛结果,况小雪老师做本次比赛的总结。况老师对各小组进行了的仔细深入的点评也谈及了心理学的奥妙之处,使得更多的同学们对心理学产生浓厚的兴趣。

最后,激动人心的时刻到来,获得2020-2021学年教育学院(师范学院)“同心战役,阳光万里”主题心理知识竞赛一等奖的是顺其自然组!获得二等奖的是五行有你组,三等奖的是汤显组,相亲相爱一家人组获得优秀奖。

通过这次心理知识竞赛活动,同学们提高整体心理知识水平,激发对心理知识的兴趣。在趣味比赛的过程中同学们不仅能收获到许多心理知识,还可以帮助运用到生活中,达到学有所用的效果。

 


东莞理工学院 Copyright©2013 Dongguan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05008829号 学院地址:广东省东莞市松山湖区大学路1号   联系电话:0769-22861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