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教育学院(师范学院)组团到惠州学院音乐学院进行学习交流

作者:教育学院(师范学院) 时间:2020-10-27 点击数:

2020年10月22日,教育学院(师范学院)音乐系主任姚佩婵、副主任林雄文、艺术实践教研室主任史海峰老师等一行赴惠州学院进行参观交流。

当晚,教育学院(师范学院)的老师们在惠州学院音乐学院岳晓云院长(兼交响乐团团长)、惠州学院交响乐团小提琴首席李帆的带领下观摩了该学院的交响乐团排练,乐团成员与惠州学院专业教师们共同为大家相继演奏了交响乐《黄河钢琴协奏曲》的第二、第三、第四等精彩乐章。

惠州交响乐团自2011年9月成立以来,先后在北京音乐厅、香港文化中心音乐厅、广州星海音乐厅、深圳音乐厅、东莞玉兰大剧院等地举办交响音乐会百余场,获得国内重要媒体相继报道,并得到了一致好评。

2020年10月23日上午,惠州音乐学院院长携教师团队、江西职业艺术学院院长携教师团队与我校教育学院(师范学院)的老师们在惠州学院音乐楼聚集一堂,共同进行学术座谈交流,主要针对三个院校各自的教学特色、教学中的重点难点问题进行相互交流。在交流会上,各个院校分别对自己院系的情况做了详细的介绍,三方就人才培养需求、校外实践交流合作、创建特色项目等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并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


东莞理工学院 Copyright©2013 Dongguan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05008829号 学院地址:广东省东莞市松山湖区大学路1号   联系电话:0769-22861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