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教育学院(师范学院)举办《推动新兴体育运动“匹克球”的发展》学术讲座

作者:教育学院(师范学院) 时间:2020-10-26 点击数:

为了进一步提升我校社会体育与指导专业学生的专业能力,20201024日晚1930分,教育学院(师范学院)在学生活动中心小剧场举办了“知行合一,立德树人”系列讲座之《推动新兴体育运动“匹克球”的发展》。学校领导、老师与在校学生100余人聆听了此次讲座。

此次讲座邀请了曾国标会长和石大玲教授莅临现场讲授,曾国标是国际匹克球联合会驻中国联络办公室主任及深圳市匹克球协会会长,石大玲教授是国际匹克球联合会驻中国联络办公室裁判委员会主任,两位专家在匹克球的领域上都有深入研究。

本次讲座由苏敷志老师主持,讲座一共分为两个环节,第一个环节是由曾国标会长进行匹克球的介绍,第二个环节是由石大玲教授讲授关于匹克球的裁判规则。曾会长详细讲解了匹克球的起源及发展,介绍了国际匹克球联合会和中国在国际匹克球项目中扮演的角色;石教授主要是从赛制介绍、场地与装备、裁判术语、裁判规则和执裁站位五个方面进行讲授。

通过此次讲座,东莞理工学院的学生们都对新兴体育运动匹克球有了更深的了解。最后,石大玲教授鼓励学生们满怀热情地融入世界,积极地接受并参与新鲜事物。


东莞理工学院 Copyright©2013 Dongguan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05008829号 学院地址:广东省东莞市松山湖区大学路1号   联系电话:0769-22861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