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教育学院(师范学院)举行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动员大会

作者:教育学院(师范学院) 时间:2020-09-14 点击数:

2020年9月13日上午,教育学院(师范学院)在学术会议中心多功能厅举行2020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动员大会,副院长刘蕾老师主持本次大会,出席开学典礼的领导和嘉宾有党委书记杨万江、院长余意、副书记黄艺琦、副院长刘蕾、各系系主任和任课老师、全体辅导员、新生班主任、2020级的新生们以及正在场外收看直播的家长们。

首先,新生开学典礼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序幕。紧接着,播放了马宏伟校长讲话视频,马校长讲话围绕淬炼自我,磨砺成才”的主题,提到2020级高考考生“生于非典,考于新冠”,历经磨难,注定不凡。余意院长为汉语言文学(师范)陈晨同学颁发了新生奖学金。紧接着,新生班主任老师们为新生代表们佩戴校徽并祝贺全体新生正式成为“莞工”的一员。随后,在校生代表、新生代表、教师代表以及余意院长依次发言。随后,播放了名誉校长杨振宁博士的一段开学寄语视频。开学典礼仪式圆满结束。

接着,举行了军训动员大会,由学院党委书记杨万江向军训团第九营营教导员黄艺琦授旗。然后教育系系主任况小雪、音乐系系主任姚佩婵和体育系副主任苏敷志,三位老师分别介绍了各系的师资力量。学院还为九月份生日的22名新生同学举办别开生面的生日会,并送上了生日礼物。这些生日礼物是由东莞市社会艺术教育协会主席、松山湖书法家协会主席、教育学院(师范学院)党委书记杨万江老师亲手书写的书法作品和萧炽成老师绘制的国画作品。最后,在新生们观看开学第一堂思政课之后,杨万江书记进行了总结讲话,并对新生送上了寄语。

至此,教育学院(师范学院)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动员仪式各项议程已顺利结束。新生们通过视频以及老师们的介绍更加了解了学院的情况。相信在接下来的大学时光里,每一位新生都将以满腔的热情投入到大学学习和生活中去,为踏上新的征程而奋斗、拼搏!

教育学院(师范学院)2020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动员大会

教育学院(师范学院)党委书记杨万江将亲手书写的书法作品作为生日礼物赠送给2020年9月份生日的新生

教育学院(师范学院)萧炽成老师将自己的国画作品作为生日礼物赠送给2020年9月份生日的新生

新生同学们正在观看名誉校长杨振宁博士的开学寄语视频


东莞理工学院 Copyright©2013 Dongguan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05008829号 学院地址:广东省东莞市松山湖区大学路1号   联系电话:0769-22861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