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教育学院(师范学院)党委举行新学期班主任会议

作者: 时间:2020-09-07 点击数:

9月6日,教育学院(师范学院)党委举行全体班主任会议。本次会议由党委书记杨万江主持,参会人员为学院全体班主任。

杨万江书记在会议上强调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尤其是秋冬季节更要高度重视。多级学生社区要做到了解学生动态,及时发现并重点关注心理有问题的同学。如若发现家庭困难的学生或遭遇重大变故的学生要及时介入疏导并与学校进行沟通。

新学期即将开始,学院举行班主任会议为学校新学期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东莞理工学院 Copyright©2013 Dongguan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05008829号 学院地址:广东省东莞市松山湖区大学路1号   联系电话:0769-22861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