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教育学院(师范学院)喜迎第一批学生返校

作者: 时间:2020-09-06 点击数:

2020年9月2日,教育学院(师范学院)迎来了我院第一批学生返校,党委书记杨万江、副书记黄艺琦就学校疫情防控要求作出指示,在确保安全、有序地条件下组织我院学生返校。同时学院团学各部门也积极响应学院安排,相互配合,面向全院招募志愿者,出色地完成各项返校工作,获得了老师和同学们的肯定。

当天下午,杨万江书记和黄艺琦副书记还对新宿舍进行了走访,向同学们表示问候和关心,并对同学们返校后的日常生活提出四点要求:

1. 安排宿舍值日轮班、多注意宿舍清洁,多通风。

2. 加强个人锻炼,锻炼强健的体魄。

3. 去到人流多的地方,如图书馆、饭堂等,需要戴口罩。

4. 少参加人流密集的活动。

最后,学院领导希望同学们认真遵守以上四点要求,积极配合学校做好校园疫情防控工作。


东莞理工学院 Copyright©2013 Dongguan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05008829号 学院地址:广东省东莞市松山湖区大学路1号   联系电话:0769-22861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