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师范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

作者: 时间:2014-06-05 点击数:

 417日下午,师范学院在艺术楼A303会议室召开了全体教职工大会,全院教师都参加了大会。大会由师范学院党总支书记杨万江主持。


大会的第一项议程,是选举我校第五届教职工、第五次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双代会”)代表。首先由杨万江书记传达了学校《关于选举东莞理工学院第五届教职工、第五次工会会员代表大会代表的通知》的有关精神,介绍了“双代会”代表的资格与条件。接着,由黄艺琦副书记主持进行了选举我校“双代会”代表的议程。经过全体教职工无记名投票选举,选出了段雄春、杨万江、黄艺琦、吴东涛、刘蕾、史海峰为我院参加学校“双代会”的代表。

 

大会的第二项议程,是通报我院近期的工作情况。段雄春院长通报了我院近期的教学工作及社会服务工作的有关情况,他首先通报了我院青年教师教学技能竞赛的情况,对我院青年教师的专业素养和对教学工作的认真程度给予了充分的肯定。然后,他提出在我院正在进行的内设科研机构的征集工作中,希望能够吸纳更多的青年教师,给青年教师提供一个提高和发展的平台。接着,他还谈了我院的专业发展问题以及招生计划,介绍了学前教育专业申报的进展情况以及与周边地区的中小学商谈合作等工作的情况。杨万江书记通报了师范学院党总支换届选举的有关情况以及普通话测试站的申报进展情况。黄艺琦副书记通报了我院学风建设月活动的有关情况。

 

  全体教职工大会

 

 

段雄春院长在发表讲话

 

 

老师们正在投票选举“双代会”代表

                                           2014年4月18日

东莞理工学院 Copyright©2013 Dongguan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05008829号 学院地址:广东省东莞市松山湖区大学路1号   联系电话:0769-22861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