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奋斗的青春最美丽

作者: 时间:2014-06-05 点击数:

东莞理工学院纪念五四运动95周年暨第二届学生莞工之星总结大会于54日晚在大礼堂举行。成洪波、吕琦元、安少华、李忠红等校领导,特邀嘉宾团市委书记、市青联主席张永艳及全校团员代表等出席大会。

 

在观看纪念五四运动95周年大会视频、回顾我校21年历程后,校党副委书记吕琦元发表讲话。他提出希望青年人坚定理想信念,走好青春路;善于思考,学习真本领;凝聚青春力量,实现中国梦。

 

接着,大会对2013共青团工作优秀单位及个人进行表彰。师范学院团总支经过一年的努力工作以及良好表现,荣获红旗团总支称号,我院团总支书记袁志军老师也被评为优秀团总支书记

 

随后,进入大会第二个议程——“莞工之星总结大会。我院11级群众文艺的易琳琅同学参加评选并脱颖而出,赢得文体之星的殊荣,给我们起到了良好的带头作用。榜样,其实就在我们身边。

 

纪念五四运动具有重要意义,它提醒青年人应心系国家,胸怀理想,艰苦奋斗,积极进取。而我院获得的荣誉,是每位团员努力的结果;它将是鞭笞我们努力奋斗,不断前进的动力。  

               会场现场

 

易琳琅领奖

 

 

大合照

                               2014年5月5日

 

 

东莞理工学院 Copyright©2013 Dongguan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05008829号 学院地址:广东省东莞市松山湖区大学路1号   联系电话:0769-22861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