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师范学院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

作者: 时间:2014-06-05 点击数:

4月25日,师范学院党总支组织召开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师范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部分教师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大家首先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的主要内容。与会老师们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畅谈了学习体会。大家普遍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涵盖广泛、内容丰富、思想深刻,把握时代和实践的新要求,把握人民群众的新期待,体现了巨大的理论勇气和政治智慧。要想学习好、贯彻好重要讲话精神,就必须深入学习领会核心要义、思想精髓,做到知其言更知其义、知其然更知其所以然。

大家纷纷表示,要学深学透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深刻理解讲话内涵、准确把握讲话实质,以此指导今后的工作,切实做好本职工作,为师范学院的创新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东莞理工学院 Copyright©2013 Dongguan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05008829号 学院地址:广东省东莞市松山湖区大学路1号   联系电话:0769-22861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