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教育学院(师范学院)办学成果

作者: 时间:2022-10-13 点击数:

成果奖项

近年来我院学生在“互联网+”、“挑战杯”等国家级和省级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广东省本科高校师范生教学技能大赛、广东省大学生艺术展演、广东大学生校园文体艺术季、广东省高校艺术作品征集展演、广东省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全国大学生机器人大赛RoboMaster、广东大学生科技学术季、广东省大学生运动会、大学生体育联赛和锦标赛等各类竞赛中不断突破、屡获佳绩。

近三年,共获得奖项118项,其中文体竞赛类奖项76项;总获奖人次371人,其中前三等奖获奖人次228人。


就业升学

我院毕业生主要就业单位包括中小学校、艺术教育培训机构、文化广电新闻出版社,以及广播影视部门、社会文艺团体、科研单位等。学院还有诸多学子选择继续深造学习,升学至国内外知名院校。

近三年,我院毕业生考取研究生共27人,考取公办教师共73人。就业率稳定,2022年我院应届毕业生就业率达95.11%,在全校中排名第二。

东莞理工学院 Copyright©2013 Dongguan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05008829号 学院地址:广东省东莞市松山湖区大学路1号   联系电话:0769-22861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