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首页 > 正文

教育学院(师范学院)四名同学2021年晋升一级裁判员

作者: 时间:2022-04-29 点击数:

2022年4月20日,广东省篮球协会发布了关于公示2021年晋升篮球一级裁判员名单的通知,我院四位同学均在其中。

“2021年广东省晋升篮球一级裁判员考试”已于2021年12月12日在东莞市大朗镇顺利举办,我院体育系社会体育指导专业学生李铭轩、郑咪、张源、陈煜杰共四人通过了理论、体能和临场考核,顺利晋升为篮球一级裁判员。

东莞理工学院篮球裁判组自诞生以来,一直深耕本土校园篮球普及和教育事业,为社会培养、输送了多名篮球一级裁判员,为东莞市篮球的进步和发展做出积极贡献。近几年在我院、系领导的大力支持以及指导老师刘存的带领下,裁判组发展迅速,涌现出一批又一批的优秀学生篮球裁判员。

东莞理工学院篮球裁判组的发展与提高离不开平时的学习和努力,在确保高效完成校内体育文化节和各院系篮球赛事任务的基础上,紧密配合东莞市篮协的指挥调度,踊跃参与东莞市篮协组织的二三级裁判员培训,积极参加省级、市级等各类型篮球比赛的记录台、执裁工作,并获得社会各界高度认可;在刘存老师的指导下,充分利用课余时间开展学期阶段性裁判理论学习、裁判临场能力提升和严谨的期中、期末理论、体能考核;通过积极参与社会各基层篮球比赛的实践活动,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不断提高学生的业务理论水平。旨在通过开展篮球裁判理论的学习,达到知行合一,立德树人的教育目的。

指导老师刘存和本次通过一级考核在校生张源

李铭轩、郑咪、张源、陈煜杰四人通过篮球一级裁判员考试

开展学期阶段性裁判理论考试和体能考核

裁判组大合照

(撰稿:刘存;一审:苏敷志;二审:杨晶洁;三审:张伟林)

东莞理工学院 Copyright©2013 Dongguan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05008829号 学院地址:广东省东莞市松山湖区大学路1号   联系电话:0769-22861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