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首页 > 正文

中央电视台报道教育学院(师范学院)教师科创成果

作者: 时间:2021-07-17 点击数: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发展冰雪运动重要指示精神,全力做好备战北京冬奥会“冲刺”之年各项工作,努力实现“带动三亿人参与冰雪运动”目标,2021年7月8日至17日,国家体育总局冬季运动管理中心举办的冰雪项目科技助力成果展在京举行,我院李楠老师受邀参加并携带作为主要负责人研发的雪车头盔参展。据悉,同时展出的还有12家研发单位共同完成的科技部冬奥专项成果冬奥雪车,东莞理工学院为12家研发单位之一,李楠老师是东莞理工学院该项目的负责人。项目成果受到冬季项目管理中心副主任洪平和国家体育总局的高度认可,受到相关媒体特别是中央电视台的报道。中央电视台7月8日下午在CCTV-13新闻直播间15:14播出,受到社会广泛关注。

(撰稿:吴玉娜;一审:杨晶洁;二审:周寿明;三审:张伟林)

东莞理工学院 Copyright©2013 Dongguan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05008829号 学院地址:广东省东莞市松山湖区大学路1号   联系电话:0769-22861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