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关于2015年4月普通话水平测试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15-03-06 点击数:

 关于20154月普通话水平测试的通知

各位教师、学生:

经东莞理工学院普通话培训测试站研究决定,我校定于2015411日、12进行普通话水平测试。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测试对象

我校教师、在校学生及外单位人员。

二、报名、培训、测试的有关安排和要求

(一)报名时间:2015312(星期四)

上午900—下午430

(二)报名地点:师范学院B204

(三)报名方式:

为提高报名工作效率,避免现场拥挤,请各班班干部组织同学,以班级为单位报名,每个班级只受理一份报名资料(以提交的第一份报名资料为准);如个别班级只有1人报名,可自行联系其他班级,将报名资料加入其他班级,一起提交。逾期不受理报名。

(四)报名所需资料:

1.我校在校学生:学生证复印件、身份证复印件(规格大小为A4纸,可复印在同一张A4纸上)

2.教师及外单位人员:身份证复印件(规格大小为A4纸)

3.请各位考生上教务处或师范学院网站下载报名表填写,学生需填写附件1、附件2,教师及外单位人员只需填写附件2;报名时,请携带报名表纸质版和电子版(U盘拷贝)到师范学院B204参加报名。

4.相片:自带相片的考生,报名时,请根据附件3“普通话水平测试电子照片采集技术标准”的要求,提交纸质版和电子版各一张,纸质版相片与电子版相片必须一致。需照相的考生,可在报名现场统一照相(报名地点有专人负责照相)。未按时照相、提交相片的考生,逾期不受理,本次报名失败,一切后果自负。

(五)缴费方式:

根据市物价局核准的收费标准为我校学生每人每期85元,其它人员每人每期110元,请各班负责人收齐费用后持缴费通知单在320日前到农业银行网点缴费(不能在柜员机转帐),按照以下信息填写现金缴款单:

收款人户名:东莞理工学院;

收款人帐号:44308001040000728

收款人开户行:广东省东莞市农行松山湖支行;

缴款人:填写缴费通知单上写明的班级或个人(如张三)和编号,如:2012级小教文科班001或张三001

款项来源:普通话水平测试报名费。

缴费后,请将银行回执单自行拍照以据,银行回执单在2015320日下午1700前交回艺术楼B204室周寿明老师。

(六)培训安排:

1.培训时间:

321日(星期六) 上午9001130

下午200430

322日(星期日)上午9001130

2.培训地点:

 

6E307(准考证号尾号为001237

6E308(准考证号尾号为238478

请各位考生于培训前三天上教务处或师范学院网站查看自己准考证号到相应的课室参加培训,记住自己的测试时间、批次,机房、机位号等信息。下表为普通话水平测试功能室安排表。

候考室

准备室

测试

第一室

测试

第二室

测试

第三室

测试

第四室

测试

第五室

测试

第六室

文科楼10A-105

文科楼10B-103

文科楼10B-104

文科楼10B-104

文科楼10B-104

文科楼10B-102

文科楼10B-102

文科楼10B-102

(七)测试安排:(具体见教务处或师范学院网站)

考试当天,考生凭学生证、身份证在考试现场的候考室领取准考证进入考场。

 附件

(联系人: 郑老师,电话:13712584909、短号684909

 

东莞理工学院普通话培训测试站                 师范学院

201536                  201536

东莞理工学院 Copyright©2013 Dongguan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05008829号 学院地址:广东省东莞市松山湖区大学路1号   联系电话:0769-22861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