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学院党委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作者: 时间:2019-10-10 点击数:

2019年10月10日下午,教育学院(师范学院)党委在艺术楼B301会议室召开学院党委中心组扩大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学院党委委员、中层领导干部、党支部书记、支部委员、组织员参加了会议。

本次学习会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黄艺琦围绕习近平总书记近几年多次在重大会议上有关伟大斗争的讲话,作“发扬斗争精神,增强斗争本领”主题发言。随后,她和大家一起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并根据自身工作的实际情况,结合师生在思想上存在的一些状况和理论学习方面存在的不足谈了个人学习体会。

学院党委书记杨万江,院长余意围绕学习主题带头发言。要求全体党员、教职工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要加强意识形态教育工作,增强预防风险安全隐患,发扬斗争精神,提高斗争本领,努力解决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为推动学校美育、体育工作上新台阶做出更大更多的贡献。

东莞理工学院 Copyright©2013 Dongguan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05008829号 学院地址:广东省东莞市松山湖区大学路1号   联系电话:0769-22861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