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教育学院(师范学院)召开安全工作研判会议

作者: 时间:2019-09-30 点击数:

2019年9月29日,教育学院(师范学院)在艺术楼301会议室召开了安全工作研判会议。学院党委委员、中层干部、各党支部书记、党支部委员、组织员等参加了会议。

会上,首先由教育学院(师范学院)党委书记传达了学校安全工作会议的有关精神。然后,全体参会人员结合本学院的实际情况对本院的安全工作进行了详细的研判。大家针对本学院师生日常的人身安全、财产安全、政治安全等方面可能出现的安全隐患进行了细致的排查。同时,杨万江书记还特别强调,学院党委委员、中层干部、各党支部书记、党支部委员、组织员要认真按照学院下发的安全工作值班安排表进行24小时值班,要求每个人都必须做到手机24小时开机,认真做好安全值班工作,发现问题,及时采取有效措施,并及时上报学校有关领导。同时,他还特别强调要做好国庆节放假期间师生的安全提醒及安全防范工作。

会后,杨万江书记和有关人员还专门到体育场馆中心、艺术楼及文科楼的部分教室对所有办公室、教室、功能室、实训室及训练场地等进行了详细的巡查,对可能的安全隐患进行了详细的排查,并采取了相应的预防措施。

东莞理工学院 Copyright©2013 Dongguan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05008829号 学院地址:广东省东莞市松山湖区大学路1号   联系电话:0769-22861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