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我院各党支部积极开展“绿美莞邑 党员先行”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24-03-13 点击数:

春回大地,万物复苏。结合助力“百千万工程”行动,为绿美东莞生态建设,教育学院(师范学院)党委组织各党支部开展“绿美莞邑 党员先行”主题党日活动。积极发动党员通过植树、盆栽,为校园绿化带开展除草、施肥、修枝等多种方式,积极争当“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传播者和模范践行者,为推动绿美东莞生态建设贡献一份力量。

教师第一党支部开展了“我和绿植拍张照”活动,每名党员积极响应在家庭里种植一棵绿植或盆栽,并与之合照发在群里和大家分享。

教师第二党支部开展了“爱绿 植绿 护绿”活动。3月12日下午,学院党委书记张伟林以普通党员的身份,与支部党员一起参加了植树活动。为校园绿化带开展除草、施肥、修枝,并在篮球场围栏边种了30棵金银花和10棵百香果爬藤植物,为美化校园增添了一份新绿。

学生第一、二、三党支部开展“线上合种植树”活动,在“支付宝”的“蚂蚁森林”进行线上合种,通过绿色出行、循环利用等低碳生活方式获取能量,顺利合作申请两棵山杏,并由中国绿化基金会把实体树苗种植。

(撰稿、一审:萧炽成;二审:周寿明;三审:张伟林)

东莞理工学院 Copyright©2013 Dongguan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05008829号 学院地址:广东省东莞市松山湖区大学路1号   联系电话:0769-22861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