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教育学院(师范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11月观影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20-11-16 点击数:

2020年11月6日,教育学院(师范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学生党员走进影院,开展观看电影《金刚川》主题党日活动。

电影《金刚川》再现了战士们为了在指定时间内通过金刚川,冒着敌人的狂轰滥炸,以血肉之躯修补战火中的木桥,无畏炮火,人在桥在,奋勇迎战的真实故事,展现了战士临危不惧、誓死如归的革命英雄事迹。

观影过程中,同学们对于跌宕起伏,振奋人心的情节片段感同身受,被电影中鲜明的人物形象和大无畏精神所感动,通过重温这段可歌可泣、感人至深的英雄历史,更加明白今日的安稳生活来之不易。电影结束后,党员们均表示对志愿军抛头颅洒热血的英勇行为感到敬佩,表示要为构建更加和谐、更加繁荣的社会贡献属于自己的一份力量。通过此次观影活动,不仅丰富了党支部党日活动内容,同时也让党员同志们接受了一次爱国主义教育。

9cbde32978144591be40cf4d455e561

东莞理工学院 Copyright©2013 Dongguan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05008829号 学院地址:广东省东莞市松山湖区大学路1号   联系电话:0769-22861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