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教育学院(师范学院)师范教师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部署新学期党建工作

作者: 时间:2019-09-09 点击数:

2019年9月5日下午,师范教师党支部在体育场馆中心智慧教室召开党员大会。会议主要有两个内容:一是与大家分享暑期教师党支部书记“双带头人”示范培训班体会,二是布置本学期党支部工作安排。

党支部书记黄琼参加了8月18日至8月23日的暑期教师党支部书记“双带头人”示范培训班,她表示通过这次培训对大别山鄂豫皖革命根据地的历史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重温了革命历史,接受了革命洗礼,面对今天的幸福生活更加珍惜来之不易。在新的时代,我们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敢于担当,战胜困难,在教育事业的这方热土上,用心耕耘,播种希望。

随后,组织委员谢伟红和全体党员学习了《中共东莞理工学院委员会关于落实“三会一课”制度的指导意见》《中共东莞理工学院委员会关于推行固定主题党日制度的指导意见》,明确了党小组的分组和党小组工作的主要内容和开展形式。要求各党小组结合自己的专业来开展活动,除了线下的小组会议形式进行讨论和学习之外,也可以采取网络、微信群等线上方式学习和提交学习心得。比如,由党小组组长事先给大家提供一个论题、文章或党课等发布在群里,组织大家进行讨论,每位党员同志在群里发表个人观点,党小组组长记录并汇总在《党小组会议记录本》中。另外,党支部委员会将召开会议,商讨筹划本学期的党日活动安排,考虑如何将党日活动与教学、管理等工作结合起来,希望广大党员同志们能集思广益,出谋划策,积极参与。

新学期,新动力,新发展,师范教师党支部全体党员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助力新型高水平理工科大学示范校建设。

2019-09-07 00:23:19.3790002019-09-07 00:23:28.259000

东莞理工学院 Copyright©2013 Dongguan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05008829号 学院地址:广东省东莞市松山湖区大学路1号   联系电话:0769-22861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