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教育学院(师范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征集儿童图书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19-01-04 点击数:

 2019年1月3日下午,教育学院(师范学院)学生党支部在教师村开展了主题为“书送希望,征集儿童图书”的党日活动。此次党日活动旨在为勤子学堂的孩子们创造一个属于他们的图书室,为学校教职工的孩子们营造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黄艺琦、学生党支部书记诸小妮,辅导员黄佳雷和王凌卿以及学生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当天虽然天气寒冷,但抵挡不住老师和同学们的热情,大家分别行动,上门收集老师们捐赠的书籍。这次党日活动得到了学校师生和图书馆的大力支持,当天共收到各类捐赠书籍300多本。另外,学校图书馆捐出一批图书,大大丰富了图书室的种类。


    本次党日活动,体现了大家及对孩子们的关爱和呵护,学生党员也切实做到了服务群众,服务基层。

 

 

学生党员在物业处整理大家爱心捐赠的图书

 

 

玉米小朋友捐出自己喜欢的图书

 


                         

                        收集到满满的爱心

 


                           活动结束后的大合照

 

东莞理工学院 Copyright©2013 Dongguan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05008829号 学院地址:广东省东莞市松山湖区大学路1号   联系电话:0769-22861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