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党员形象在我心 创先争优我先行

作者: 时间:2010-11-11 点击数:

       11月11日晚,师范学院在学生活动中心小剧场举行了第二届“我心目中的党员形象”评比大赛。担任本次比赛的评委有思想政治理论教学部副主任孙艳萍副教授,校党委组织部组织科科长萧炽成老师以及我院党总副书记宋美娴老师。

     本次比赛14位选手均来自2010级新生。 比赛主要分为三大环节。第一环节是“我心目中的党员形象”这个主题演讲,选手们主要讲述对党的认识以及心目中的党员形象,并提出思想上、行动上如何为争取入党。第二环节是党知识问答,第三环节是才艺展示。无论是问答环节还是才艺表演,选手们镇定自若,多才多艺。机智的回答和精彩的表演,博得了台下阵阵欢笑声与热烈的掌声。

     经过三轮激烈的角逐,来自10级小学教育(2)班的黄仁龙获得本次比赛的一等奖。陈美婵、姚懿芬获得二等奖,获得三等奖的是幸思艳、叶翠玲和吴瑞林,梁广英等8位选手获得优胜奖。接着举行了颁奖仪式,评委与选手们合影留念,本次比赛圆满落下帷幕。

    这次比赛结合我院正在开展的“创先争优”活动,不但深化了同学们心目中的党员形象,也充分发挥党的先进引领作用,引导我院青年学生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给同学们提供一个展示自我的舞台。

 

东莞理工学院 Copyright©2013 Dongguan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05008829号 学院地址:广东省东莞市松山湖区大学路1号   联系电话:0769-22861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