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广东省大中小学生空手道锦标赛落幕,莞工代表队首次参赛获得1金1银

作者: 时间:2023-12-12 点击数:

12月10日下午,2023年广东省大中小学生空手道锦标赛在广州商学院落下帷幕。本次赛事由广东省教育厅指导,广东省学生体育艺术联合会主办,广州商学院承办,来自全省46支队伍共500多名运动员参赛。我校代表队首次参赛,两名队员即获得一金一银优异成绩。吕志强荣获男子甲组-63KG第一名,陈彧荣获男子甲组-75KG第二名。

本次大赛是我校首次组队参赛,运动员训练时间较短,比赛经验远不及其他传统强队,但我校运动员有着初生牛犊不怕虎的闯劲,运用先进的技术和战术组合,顽强拼搏,敢打敢拼,展现了莞工学子的优良精神风貌,得到了各兄弟院校的肯定和尊重,提升了学校的知名度和美誉度。

(撰稿、一审:邝靖军;二审:周寿明;三审:张伟林)


东莞理工学院 Copyright©2013 Dongguan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05008829号 学院地址:广东省东莞市松山湖区大学路1号   联系电话:0769-22861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