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2020年教育学院(师范学院)班际辩论赛总决赛圆满落幕

作者: 时间:2020-12-04 点击数:

2020年12月2日1930,2020教育学院(师范学院)班际辩论赛总决赛在学生活动中心小剧场举行。刘雪莹同学、陈凯婷同学、郭燕萍同学、吴雨臻同学、肖振邦同学、何纪君同学、郭可愉同学受邀作为本次比赛的评委嘉宾。

经历多次比拼较量,共有4个班级晋级总决赛。其中,20社体2班和20汉师2班就“道不同究竟是相为谋还是不相为谋”进行辩论;20小教1班和20音教1班就“人有没有表达偏见的自由”进行辩论。比赛开始,首先由正反一辩对自己的辩题进行立论,下一环节,双方二辩进行对辩,之后由双方三辩对自己的盘问环节进行总结,然后到自由辩论环节,辩手们状态极佳,各位辩手思路清晰、妙语连珠,场上战局十分紧张。最后,由双方的四辩进行总结陈词。赛后,观众积极向辩手们提出自己的疑问,辩手一一作答。

经过评委们的严肃讨论,最终,20音教1班荣获冠军,20小教1班获亚军,20社体2班获季军。其中,李海铭同学、王星灿同学获最佳辩手奖,徐琳妍同学、梁敏珊同学获最佳风采奖。

本次辩论赛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还提高了同学们思维逻辑辨证能力,让同学们在辩论的一来一往中感受语言的魅力。

 

 

 

东莞理工学院 Copyright©2013 Dongguan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05008829号 学院地址:广东省东莞市松山湖区大学路1号   联系电话:0769-22861262